close

DSC05639.JPG

 

去聽了Welly的音樂會, 今年的聖誕節又多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他真的超級迷人的不是我在說, 而且因為不是音樂劇的形式, 感覺他跟觀眾有更多的互動

 

而且Welly的台語進步好多好好笑喔, 一直想把歌翻成台語是哪招

雖然他講話很好笑, 可是當他唱歌的時候卻又覺得莫名的感動

真的唱到我的心坎兒裡去了, 很溫暖

他們選的歌都超棒超好聽的, 中間的連結也做得很好, 高潮迭起, 超乎想像

沒有華麗的道具跟佈景, 僅僅是他個人的魅力跟歌聲就足以牽動聽眾的心

 

敦化國小合唱團的小朋友們搖來搖去的好可愛!

而且還可以近距離跟Welly, Cady接觸

為什麼我國小的合唱團都沒有這種阿?

 

Welly說他要當爸爸了, Dina明年二月就會生一個男寶寶

他用不太通順的中文慢慢說出他對寶寶的期許

一份對孩子單純的盼望, 一種將為人父的徬徨跟喜悅,

都不吝於跟我們分享, 也用唱的讓我們知道喔

 

還有雖然生長在美國卻有對台灣無限的愛

一個永遠不會忘記自己的家鄉, 自己的土地的那份感情

讓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他在舞台上源源不絕的活力跟熱情, 他的幽默跟純真都讓我驚豔

(當然還有他的歌聲)

 

 

今晚有一種聖誕節在延續的感覺, 很值回票價的一場音樂會:D

P.S. 很高興看到他也很開心, 最近的我是不是太過忽略了某些東西...?

 

DSC05634.JPG

(中正紀念堂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