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160005.JPG

(超級好吃的嘉義雞肉飯大推堆堆堆)

 

回南部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到嘉義去一年一度的人擠人擠人擠人!!

早上在家摸了四圈之後, 下午就開車前往嘉義

小時候我爸沒事就帶我跟我媽去那裏玩, 吃東西

 

不知道當地人覺得嘉義最好吃的雞肉飯是哪一家

聽說觀光客跟當地人吃得不太一樣, 都去噴水吃

但是我們家都是吃文化路上的郭家雞肉飯, 從小吃到大:)

 

過年的時候文化路通常都會擠的水洩不通, 非常熱鬧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人那麼擠

很開心直衝雞肉飯 店 (雞肉 飯店), 結果那家店只能用爆滿來形容阿~

一坨又一坨的人就擠在店門口排隊, 那是要等著外帶的

要內用的人就直接走進店內, 選一桌你喜歡的客人

直接站在他旁邊看著他吃, 用眼神殺死他們, 等他們離開之後就可以點菜了:D

 

剛坐下去沒多久就換我們被別人虎視眈眈, 不過坐著吃給別人看也是蠻不錯的

五個人五碗雞肉飯五碗湯九道小菜也太會吃, 小菜還上了兩輪

個人認為小菜有點貴, 不過雞肉飯的價格就還可以接受

這種價格這種味道要是在台北有在賣的話我一定買十碗不手軟~

 

P2160004.JPG

(招牌之一, 粿仔湯)

 

P2160002.JPG

(小菜也很好吃)

 

因為趕著吃飯, 拍的照片就比較草率了

手機裡還有店內擠沙丁魚的照片, 等回台北再po吧

 

結果等我們吃飽喝足之後, 踏出店外, 文化路真的開始人擠人擠人擠人了

東買買西逛逛, 天氣不太好有點冷又下毛毛雨人又多

沒多久我們就打道回府

還帶了伴手禮雪花餅, 聽我哥說很好吃

果然好吃的東西通常都藏在不起眼的地方呢!

郭家的招牌也是蠻低調的..

 

這種搶著吃雞肉飯的經驗一年一次真過癮: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