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小日子"這個分類其實在十月的時候就設立了,但我卻遲遲不知道該怎麼對這樣無心的際遇做開場,可能是時候了。

 

 

一、關於外派這件事

不得不承認,剛來的時候我非常不習慣,除了生活和語言的不同之外,還有公司內部文化差異,以及離開熟悉環境和朋友的強烈疏離感.我每天都好想回去、好想放棄,不斷地自我懷疑:「為什麼我要放棄原有的生活,離開台灣,來到這個地方讓自己這麼痛苦,面對這些陌生人對我的質疑,我到底在幹嘛?」

 

哈囉,謝謝你的點閱,我搬家了!

點此前往新網站繼續瀏覽文章

或到我的新部落格首頁逛逛

未來會繼續分享更多關於海外生活的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