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今天下班時腦海裡突然迸出這首歌,於是整晚都陷在這樣的情緒裡。

沒想到已經是2001年的歌了,好老。

我並不是他的粉絲,但有時候都會想到他唱過的歌。

我想好歌就是會一再被想起,就像經典會被一再傳頌一樣。

 

一直想發篇文,但是日子消逝得太快,思緒太片段,但即使瑣碎,應該都值得被寫下。

所以今晚就來個自由書寫。

但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自由。

說到自由書寫,就想到剛成為大學生的那個暑假,那場新生訓練。

有個老師給了我們幾分鐘時間要我們練習自由書寫,盡可能得寫,不要想、不要停。

寫阿寫阿寫阿,洋洋灑灑,最後老師告訴我們,不管我們寫了什麼,關於過去的都過去了,未來的也不會發生。

當下是有點害怕的,難道寫下的這些夢,都只是夢嗎?

也無從考證,除非我還留下當年寫的內容。

但管他的。

 

我有時候下班會經過他家,記憶很模糊。

我想他應該過得不錯,有了新的她。

放手是一種伴隨著疼痛的選擇,即使知道自己不會後悔也必須承擔的代價。

不會有人徹徹底底、瀟瀟灑灑的。

Life goes on and on.

 

人生本來就不是公平的,那些疑問,都不用再問。

那些不平,時間會帶走的。

 

說說工作,我對我目前的工作很滿意,但是卻又很不滿。

我有一個很好的主管、很好的同事們,還有一份很幸運讓我能學以致用的職務。

但我實在太渴望變得更好、學到更多。

太渴望被看見。

害怕變得平凡,平凡到忘記當初的夢想,於是更是無時無刻心心念念著那些目標。

我知道要達到目標,必須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強的人。

而且我沒有太多的時間。

其實一直相信著,我想就一直相信下去。

相信心裡那股力量會支持自己走過眼前的所有難關,讓自己變得更強。

 

我才是最需要被說服的人。

只有這件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