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26  

赫然發現自己來到美國後從來沒有寫過一篇關於美國的事。

簡直不敢相信再不到一個星期我就要回到那個四面環海的小島上。

或許下一個該思考的人生目標就是如何再次逃離吧。

我從來不敢正視自己一直想離開台灣的原因,即使我在那個地方有這麼多的眷戀。

 

 

才失聯兩天,我就幾乎快忘記那個人的存在。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記憶力短暫得驚人。

原來習慣可以這麼容易被放棄。

也可能是下意識根本不抱期待。

 

 

希望這次單身的狀態可以久一點,現階段的自己不適合有羈絆。

因為還有好多好多,必須一個人才能完成的事情。

 

 

我害怕的是,回到台北後,會不會發現自己其實一點都沒變,仍然耽溺於過去。

會不會又在哪個熟悉的角落想起,會不會在哪個不經意的時刻相遇。

彷彿是一場永遠醒不過來的噩夢。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