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74  

他的房裡有一個大大的問號。

他說,每天早上醒來,當他看到這個問號就會開始問自己問題。

"People are dead if they stop asking questions."

那一瞬間,我有點被他吸引的感覺。

 

 

有一點喜歡他的哲學。

談起事情來的成熟、工作時的專注、看到喜歡東西而急於分享的雀躍、抱著貓時的寵溺。

喜歡在他身邊可以笑得很開心很放心的自己。

 

 

如果是這麼近的距離,大概是誰其實也無所謂。

如果我們都站在自己的跑道上,即使並肩擁有相同的方向,也到不了有所交集的地方。

他說的對,這中間容不下任何想像。

 

 

不想知道就別問,這已經成為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畢竟,何苦為難彼此,讓對方說出傷人的話

知道自己會受傷,不如不去想,那些都太遙遠太渺茫

不如就像他說的大方承認自己沒有想像中堅強。 

 

 

無論是心理或生理,我都還沒準備好。

那既不是我需要的,也無法帶我去到我想要的遠方。

但終究,我還是沒辦法讓自己被瞭解。

 

 

在那之後我每天早上醒來問自己的第一個問題是:

妳要去哪裡?

明白了,所有答案都會出來的。

所有不安的靈魂都會冷靜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