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這麼熱血沸騰應該是考大學的時候了。

愛的本質大概是相同的, 如果注定無法走上這條路, 至少我能在旁邊看著,

甘心成為一個配角,

如此一來我就不用跟你分離。

 

未來在哪裡我不曉得,但我很清楚這次的信念很堅定。

不管以後會因此貧窮或富有,我想我已經找到了屬於我的地方。

即使沒有,我也會有勇氣為自己開創。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最後還是回到了最初。

我很感激,這份熱情原來住在我心裡這麼長的時間,一直都沒有離開過。

或許這次真的能做些甚麼。

 

 

Finally and fortuntely, I find my way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