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想回去了。

 

 

這是我十年來第一次這麼肯定,毫無留戀、甚至有點厭惡。

原來,痛著痛著,竟也不知不覺走出了原以為永遠走不出去的噩夢。

謝謝你的離開,離開地這麼徹底,才讓我獲得更多可能性。

而我也不用再,活得這麼辛苦。

 

 

一張張照片和話語透露出你的近況,也一次次加深了我的慶幸。

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我的心從來沒有這麼滿足過,

對於我現在擁有的人事物以及我所看到的世界,還有因為不再回頭而對未來產生的信念。

 

 

那個曾經追求的世界,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是不是我、有沒有我也無所謂。

我想現在的你也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