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08.JPG 

是一家地中海風格的義大利麵餐廳

 

和我媽一起去找這間店, 在東區巷子裡拐來拐去終於讓我發現了

是家可愛的餐廳, 雖然舊舊的但是也很有味道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 商業午餐時間已經過了, 但是我又很餓

所以點了一份和風炸豬咖哩焗烤飯加套餐, 我媽點了鬆餅跟原味拿鐵

 

DSC04469.JPG 

(很精緻的菜單, 裡面看得出歲月的痕跡)

 

平均單點的價位都在200出頭, 套餐有分ABC, 價格跟份量當然也不同

我是覺得價格在台北算是平易近人了, 加了套餐跟服務費又另當別論

 

DSC04471.JPG 

(餐廳一樓)

 

套餐有湯, 沙拉, 麵包, 主菜, 甜點還有飲料, 還蠻豐富的

適合兩個人一起吃, 分攤下來份量剛好價錢也不高

像我的焗烤飯才吃一半就飽了, 沙拉跟湯也是和我媽一人一半

水果茶好大一杯好喝, 我以前從來不喝水果茶的, 沙拉跟焗烤飯也很棒令人印象深刻!

 

DSC04504.JPG 

(天氣陰陰沉沉的, 光線不好拍起來沒那麼漂亮)

DSC04492.JPG 

(地下樓層感覺很溫馨)

 

吃飽以後, 我跟我媽兩個人繼續待著聊聊天, 看看書, 不知不覺就消磨了三個小時

感覺時間過得好慢, 我走的路線越來越悠哉了

稍微在巷子裡繞一繞, 看看附近其它的餐廳之後, 我們就到敦南誠品去

後來才在Taipei Walker上看到楊丞琳也很喜歡陽光空氣花和水這家店, 已經開超過15年了呢!

 

這是敦南誠品重新裝潢之後第一次踏進去, 那裏的感覺還是一樣令人安心

記得以前我姑姑常常帶我來這家誠品, 小時候都跑到B1去玩, 漫畫童書區的路線也瞭若指掌

現在都不一樣了, 可是對裡面的一切卻仍舊感到熟悉...

雖然之後陸陸續續也逛過信義誠品, 天母誠品, 大是大漂亮是漂亮, 但卻沒有一家能比得上敦南

敦南誠品成立19年來, 像個母親般的孕育台北人, 乘載許許多多的回憶, 正是他無可取代的原因

 

文具部就逛了好久, 還花了錢買了小王子的書籤, 音樂館黑膠唱片真帥, CD一望無際的好蒼茫(?)

看到那麼多書又忍不住手癢想買, 最近想看的書圖書館通通找不到

想買書一定是種強迫症, 因為不買好難過, 可是家裡等著出清的書那麼多..

最後還是作罷, 只好改天再來泡書店囉!

跟我媽在誠品也待了將近三個小時, 在台北踏著緩慢的步調, 無所事事也是種幸福=)

 

 

DSC04511.JPG 

 (外觀依舊-入夜的誠品沒有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